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俄罗斯奇趣之旅即将开始

来源: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2016-02-04 11:44:32
分享

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俄罗斯奇趣之旅即将开始

来自俄罗斯的团队将在美食节期间让宾客体验不一样的风情

俄罗斯是一个有着浓郁历史气息的国度,是一个盛产“喀秋莎”西域美人的国度,亦是饕客们的美食天堂。由于俄罗斯常年气候严寒,因此他们的菜品通常都分量十足,配料浓厚。他们热衷肉食,各种排类、香肠是每餐必备主菜,佐以口味丰富的酱汁或是味道浓郁的芝士,口感酥嫩爽口。

新年在即,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二楼元素西餐厅将于2016年2月5日至2月29日(2月7日-10日期间不营业)开启环球美食之旅,为贵阳的宾客奉上俄罗斯主题自助餐,届时将有专业的俄罗斯大厨空降凯宾斯基,带来地道的俄式美味、美酒、包罗万象的海鲜鱼子酱等经典菜式。

此外俄国“喀秋莎”们也将来到西餐厅为宾客们带来妖娆妩媚的俄罗斯舞蹈,伴随着悠扬的俄罗斯名曲,让贵阳市民和到贵阳商旅的宾客体验不一样的俄罗斯异域风情。

“我们希望这次俄罗斯美食节能引领贵阳美食的新风尚。”凯宾斯基大酒店新上任的总经理温克力(Christian Rolf Winhold Wiendieck)表示,俄罗斯美食节只是凯宾斯基环球美食之旅的开始,2016年他们将为大家带来更多有主题特色的美食节,让大家在贵阳也能品尝到来自不同国家的地道美味。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