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驻站保春运,维护治安双保险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2016-02-03 16:10:20
分享

春节越来越近,过年的味道也越来越浓,但是对于万宁车站派出所来说,维护车站秩序的任务越来越重。为了能够更安全的保障车站春运期间的良好秩序,给广大旅客营造安全和谐的出行环境,万宁车站派出所除了加派警力,加大巡逻力度之外,还与当地边防武警积极沟通,互相配合,共同维护春运期间车站的治安,为车站上了双保险。

边防武警春运期间驻站巡逻,不仅可以帮助车站派出所有力维护车站治安环境,更体现了万宁所力保春运安全的决心。在武警驻站期间,车站派出所为武警配备了电台,这样可以保证执勤民警与武警随时联系,遇有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形成联动,迅速出击;其次,合理分工,在出站口、检票口、车站广场都设置人员进行巡逻和守护,在集中检票、出站的时候会适当加大警力,最大力度地确保车站每个角落的安全;最后,执勤民警与武警都荷枪实弹,不定时不定点的巡逻,将武装震慑的力度发挥到最大,让违法分子敬而远之,没有可乘之机,让广大旅客心里踏实。

维护车站治安是车站派出所的职责所在,万宁所在领导的带领下,全体民警及驻站武警一定会尽心尽责,全力打好春运攻坚战,为广大旅客保驾护航。(丰华)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