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日凌晨较强干冷空气接力 晴冷无雨防干燥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2016-02-03 16:10:20
分享

除夕夜气温将降至最低

23日,持续了近一个月的潮湿天气,终于要告一段落。记者3日上午从海南省气象台了解到,5日凌晨较强干冷空气来袭,7日夜间(除夕夜)气温将降至最低,不过此次冷空气过程不会带来雨水,白天基本都能见到温暖的阳光。

海南省气象台预计,25日~8日,我省受较强干冷空气影响,全岛多云间晴,夜间气温较低。其中7日,最低气温中部山区和西北部内陆地区将降至68℃,东部和南部地区1113℃,其余地区810℃;最高气温五指山以北地区1518℃,五指山以南地区1921℃;8日气温略有回升。

另外,5日~7日,北部湾海面、琼州海峡、海南岛东部、西部、南部海面和西沙、中沙群岛附近海面风力67级、阵风8级;南沙群岛附近海面风力56级、阵风7级。8日,本岛东部海面风力67级、阵风8级;其余各预报海区风力56级、阵风7级。

省气象部门提醒,干冷空气影响期间,气温低迷,广大市民要注意保暖;空气干燥,注意节假日期间的用火安全;房间要经常通气,保持室内空气新鲜。(张亚 赵付竹)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