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敏尔 孙志刚 王富玉率省拥军优属慰问团走访慰问驻黔部队

来源:贵州日报
2016-02-03 10:49:26
分享

春节将至,22,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敏尔,省委副书记、省长孙志刚,省政协主席王富玉率省拥军优属慰问团到省军区、省武警总队、省公安消防总队和省军区第五干休所走访慰问。

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王盛槐,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奇凡,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群山,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省军区政委谢武忠,省武警总队司令员高国成、政委韩云鹏,省公安消防总队总队长吴瑞山、政委吴晏平分别参加慰问。

慰问中,陈敏尔、孙志刚、王富玉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和全省各族人民,向驻黔人民解放军、武警、公安消防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和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省军区,陈敏尔说,过去一年,省军区认真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决策部署,团结和带领广大官兵锐意进取、扎实苦干,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省军区进一步强化看齐意识,深化军民融合,投身地方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不断巩固深化军政军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鱼水深情。

在省武警总队,陈敏尔说,近年来,省武警总队按照习主席指示要求,紧抓政治建军不偏向,紧抓练兵备战不放松,紧抓履行使命不懈怠,工作推进有力。希望省武警总队全面落实双重领导体制,不断提高部队完成多样化任务能力,为构建“平安贵州”、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历史性新跨越作出更大贡献。

在省公安消防总队,孙志刚说,过去一年,全省公安消防官兵为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切实加强部队建设,做好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继续当好“平安贵州”的守护神。

在听取了省军区第五干休所老同志代表发言后,孙志刚说,老同志们是历史的见证者、参与者和贡献者,为贵州作出了重要贡献,给我们树立了很好榜样。我们要传承好老同志们的光荣传统,发扬好老同志们的优良作风,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苦干实干、克难奋进,把贵州工作做得更好。

省军区、省武警总队、省公安消防总队领导同志汇报了过去一年部队建设情况,表示将坚决贯彻习主席决策指示,在部队上级党委和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突出忠诚本色,注重能力建设,坚持厚植底蕴,珍惜信任、不负重托、苦干实干,为贵州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作出新贡献。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赵国梁)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