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网络春晚开播 “草根”表演者尽展才艺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6-02-03 08:50:59
分享

喀什网络春晚开播 “草根”表演者尽展才艺
年味儿浓浓的歌舞表演《春天的祝福》。

喀什网络春晚开播 “草根”表演者尽展才艺
歌舞《中华全家福》。

随着聚光灯亮起,欢乐的音乐响彻全场。由喀什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喀什市委宣传部、喀什都市网承办的“唱响新特区·共圆中国梦”2016年喀什网络春晚于130日在喀什市银瑞林大酒店举办。整场晚会持续了三个半小时,20个别出心裁、喜庆热闹的节目为观众和广大网友呈现出一场集创新性、艺术性、观赏性、时代性于一体的精彩盛宴。

晚会以《春天的祝福》开篇,颇具中国传统风情的舞蹈表演让人们提前感受到了过年的气氛;新疆著名歌手史春晖深情演唱了《卷珠帘》;儿童舞蹈《猴气冲天》展现出了喀什小朋友们快乐、朝气、向上的精神风貌;歌曲《当你老了》《时间都去哪了》动人心弦;《大圣归来》以一场真人大圣与3d荧屏大战各路神仙及妖魔鬼怪的立体表演吸人眼球;本地草根演员宋德华的大妈现场演绎了经典维吾尔民歌《牡丹汗》赢得喝彩;舞蹈《年年有余》《军中蛟龙》、小品《上课》、相声《艺术的规律》、杂技《力量》、戏曲《梨园贺新春》、摇滚《一起摇摆》等节目扣人心弦,精彩绝伦,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晚会期间,很多观众不时拿出手机,拍照、摄像留下精彩瞬间。“真是太棒了”、“再来一个吧!”现场的观众们用呐喊声毫不吝啬地表达他们的喜爱之情。

“我最喜欢的就是我们喀什各民族的孩子们一起演唱的国粹《梨园贺新春》,集黄梅戏“女驸马”,京剧“苏三起解”,花鼓戏“刘海砍桥”为一体,孩子们表演的真是太好了,看完网络春晚感觉年味儿更浓了,节目很精彩,明年我们还来!”晚会结束后,市民李芳带着女儿尽兴而归。(记者 茹克雅 摄影 张磊)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