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英雄榜”武术搏击争霸赛在长白山开战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2016-02-02 14:03:45
分享

“长白山英雄榜”武术搏击争霸赛在长白山开战

“长白山英雄榜”武术搏击争霸赛在长白山开战

131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长白山管委会、吉林卫视、美国好莱坞中文卫视共同主办,吉林省体育局乒曲蓝武运动管理中心、长白山管委会文广新局、吉林振华体育运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年“长白山英雄榜”国际武术搏击争霸赛在长白山池北区正式开赛。来自中国、俄罗斯、泰国、日本、埃及、伊朗、德国7个国家的22名选手进行了搏击对抗,展示了近身格斗的风采。

首场揭幕赛共进行了11场比赛,揭幕赛垫场赛前两场由中国选手马朔对战埃及选手埃曼、中国选手单艳斌对战伊朗选手阿日岗。正赛第一场由中国选手唐飞对战俄罗斯选手大龙(Vitalian),第二场由中国选手王洪祥对战俄罗斯选手克赛(Aleksel),第三场由中国选手付高峰对战对战俄罗斯选手穆斯里穆(Muslim),第四场由中国选手王聪对战德国选手沙拉(Kernan),第五场由中国选手李迎港对战泰国选手杀玉狼(Sayck),第六场由中国选手袁兵对战日本选手中野龙一,第七场由中国选手闫晓楠对战埃及选手奥米亚(Omnia),第八场由伊朗的发沙德对战泰国的阿敏,第九场由中国武僧一龙对战日本选手龟田三枝。

经过激烈角逐,埃及选手埃曼和中国选手单艳斌夺得垫场比赛的胜利。中国选手唐飞、中国选手王洪祥、俄罗斯选手穆斯里穆(Muslim)、中国选手王聪、泰国选手杀玉狼(Sayck)、中国选手袁兵、中国选手闫晓楠、泰国选手阿敏、中国选手一龙降服对手获得胜利。

据介绍,争霸赛由揭幕战、晋级赛、中外对抗赛、季度总决赛组成,竞赛项目设男子组七个级别和女子组设两个级别。采用新的自由搏击竞赛规则,使用混合抽签方式进行分组,不设种子选手,实行单败淘汰制并角逐各个级别季冠军。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