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极开展新春送关爱、送祝福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2016-02-02 13:35:30
分享

无限极开展新春送关爱、送祝福活动
为环卫工人送去慰问品。

无限极开展新春送关爱、送祝福活动
为特困家庭送温暖。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在这辞旧迎新的欢乐时刻,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开展新春送关爱、送祝福活动。

130日至27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号召郑州、平顶山、濮阳、商丘、漯河、南阳等省内200多家专卖店开展新春送关爱、送祝福活动,在辖区派出所、工商所的帮助下,为环卫工人、低保、特困家庭送去温暖及节日的问候,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最后,叮嘱他们要特别注意保重身体,保持身心愉快。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原南方李锦记有限公司)是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成员,成立于1992年,是香港百年民族品牌"李锦记"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无限极(中国)以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为使命,坚持务实诚信、守法经营,业务持续发展。现已在全国范围内设立了33家分公司,25家服务中心,以及四千多家专卖店,取得了可喜的经营成绩,得到了广大消费者和社会的认同。(陈凤岳)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