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喜来登酒店“喜来登门”小年送团圆宴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2016-02-02 13:34:08
分享

济南喜来登酒店“喜来登门”小年送团圆宴
大厨做的“明星菜品”。

济南喜来登酒店“喜来登门”小年送团圆宴
喜来登酒店大厨在张先生家烹饪团圆饭。

21日,济南喜来登酒店的大厨走进社区,为家住济南市十亩园的张先生一家送上了一桌“小年”团圆饭,表达节日的祝福。

当天,大厨准备了广式海鲜盆菜、济南风味大烩菜、清蒸海鲈鱼等寓意合家团聚的菜品,这些也是即将在酒店采悦轩中餐厅年夜饭套餐中亮相的“明星菜品”。

此前,张先生的儿子从济南喜来登的微信平台上知道酒店在征集有属猴老人的家庭,小年当天可以送菜上门,便立即报名了,还通知了在外出差的兄妹小年回家吃饭。张先生说:“看到酒店做的美味饭菜,看着围在身边的孩子们,想到儿子的用心,我觉得非常幸福,酒店把饭菜直接送到社区百姓家的做法,让我们享受到了实惠和便利。”

“此次大厨送团圆饭活动也是酒店‘喜来登门’这一进社区活动的延续,通过这种方式,酒店的关爱社区文化得以延续,也希望号召远在外地的儿女回家团圆,给老人多些陪伴。”济南喜来登酒店总经理陶宁文女士说。

“喜来登门”是济南喜来登酒店标志性社区活动之一,该活动还包括2015年陪伴“空巢老人”过小年夜,“母亲节”时为妈妈登门送上最喜欢的菜肴。这些活动让五星级服务更“接地气”的同时,也让酒店对社区的关爱进入到每家每户。(记者 宗来松)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