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举办首届“花蕾迎春”少儿春节联欢晚会

来源: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2016-02-02 13:20:38
分享

伴随着欢歌笑语、浓浓节日气氛,131日晚,由湖南省群众艺术馆主办,长沙市群众艺术馆承办,湖南天壹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花蕾迎春——湖南省首届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在长沙市群众艺术馆实验剧场隆重举行。

本台少儿春晚的所有节目主要体现孩子们在艺术摇篮里茁壮成长的历程和在艺术专业上的收获,由近年来在中国艺术节、湖南省艺术节、“三相蒲公英”等大赛中获得佳绩的少年儿童作品。

为了更好的宣传少儿春晚,湖南省文化厅官微上推出了晚会节目投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微信投票人数98867人,微信关注人数达到14139人,点击超出10万。

“花蕾迎春晚会”是为湖南人民在春节前夕奉献的一道文化大餐;是该省首届少儿春节联欢晚会;是展示湖南少年儿童艺术专业优异成绩、展望湖南美好未来的年度文艺盛会。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