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观澜湖新城迎客 泰迪熊博物馆成热点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2016-02-02 09:35:51
分享

海口观澜湖新城迎客 泰迪熊博物馆成热点
打造具有海南特色的泰迪熊博物馆。

21日,集娱乐、购物、休闲、餐饮及文化为一体的“海口观澜湖新城·海南新时尚中心”开幕。观澜湖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朱鼎健联同兰桂坊集团主席Dr. Allan Zeman盛智文等人主持开幕仪式。

据介绍,“海口观澜湖新城·海南新时尚中心”是观澜湖集团位于海口其中一个最新的商业地产发展项目,建筑面积达24万㎡,项目总投资超过100亿,最终将超过1000家国内外著名商业品牌入驻。

景点内四个主要区域各具特色,分别为汇聚中西潮流饮食的兰桂坊娱乐街区、每晚为顾客带来光影火音乐喷泉表演的石矿湖、商店林立的户外主题购物地带东方汇,集全球顶尖名牌免税店的海免观澜湖国际购物中心。包括大中华地区首家丽思卡尔顿高尔夫度假酒店(The Ritz-Carlton Haikou, Mission Hills)、海口观澜湖万丽酒店(The Renaissance Haikou Mission Hills Hotel)Hard Rock Hotel等多家五星级酒店将在年底陆续开业。

海口观澜湖新城同样紧贴潮流,除了多间韩国餐厅、商店,以及韩国最新的室内动物园Hi Zoo之外,华南地区第一间Teddy Bear Museum泰迪熊博物馆。源自韩国的泰迪熊博物馆内有多个以世界著名景点为题所打造的泰迪熊生活场景,如万里长城、金字塔,更有珍贵泰迪熊收藏品。此外,馆外12米高的Teddy bear也将成为海口观澜湖新城必去热点之一。

开幕式当晚,香港著名艺人杨千嬅、Maria Cordero、一众韩国团队现身。开幕派对上,还有韩星裴涩琪及Lady GaGa模仿秀、韩国野兽组合、菲律宾铜管乐队带来劲歌热舞。

观澜湖集团旗下由多元化休闲产业群形成,核心业务从高尔夫全面拓展到地产发展,综合悠闲旅游,商业地产、养生旅游和品牌输出管理等多元领域。目前已经分别在深圳、东莞、海口、云南投资兴建了大型综合旅游休闲项目。(刘小利)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