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大理市首家希尔顿全球酒店开业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2016-02-02 09:19:05
分享

希尔顿全球和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2月1日宣布,大理实力希尔顿酒店正式开业,标志着希尔顿酒店首次亮相大理。这是继抚仙湖希尔顿酒店、西双版纳万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和丽江实力希尔顿花园酒店之后希尔顿组合在云南省的第四家酒店。大理实力希尔顿酒店由大理实力夏都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并由希尔顿全球管理经营。

希尔顿全球全方位服务品牌全球总经理罗伯·帕雷斯基(Rob Palleschi)表示,“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准备在大理建立世界级酒店服务标准。大理实力希尔顿酒店位于大理古城和下关交叉口,让国际国内旅客有机会全面深入地体验该特色区域延续数百年的文化和文明。”

目前希尔顿全球在大中华区有64家运营酒店,包括遍布上海、北京、成都和深圳等主要城市的31家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此外,计划在中国开发另外180家希尔顿全球筹建酒店。

大理实力希尔顿酒店位于风景秀丽的大理市,背靠苍山、俯瞰洱海。酒店毗邻张家花园、苍山国家地质公园、苍山缆车和崇圣寺三塔。附近还有大理古城购物区和下关商业区以及大理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大理实力希尔顿酒店有多种便利的交通设施,包括大理机场(距酒店23公里)和大理火车站(距酒店15公里)。

Hirsch Bedner Associates (HBA)担纲设计的大理实力希尔顿酒店将白族风格融入建筑,提供375间装饰典雅的客房,每间都配有私密阳台,宾客可欣赏优美风景。此外,选择行政客房和套房的宾客可享用专属行政酒廊。

大理实力希尔顿酒店有一系列灵活的会议空间以及庭院和苍翠繁茂的开放区,是适合产品发布、汽车展览、商务会议、鸡尾酒活动、社交聚会和举办婚礼的绝佳场所。苍山大宴会厅面积高达1,100平方米,可分成三个独立活动厅。还有300平方米洱海小宴会厅和12个其他多功能会议室,面积从60100平方米。全部空间都配备高速Wi-Fi和最新视听技术。商务中心提供文秘和商务服务,专业酒店团队随时满足任何要求。(李映青)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