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起,南航将开通喀什-石河子-郑州航线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6-02-02 08:55:32
分享

近日,记者从南方航空新疆分公司了解到,自222日起,南航将开通喀什-石河子-郑州航线,每周4班,这也将是石河子花园机场在投入使用后迎来的首条民用定期航线。

据悉,执行新开喀什-石河子-郑州航线的航班号为CZ6693/4,去程CZ6693班期为每周一、二、四、六,次日返回。该航班将由波音B737机型执飞,往返可提供座位数超过230个。每班时刻均一致,去程CZ6693将于16:40从喀什起飞,18:40到达石河子机场,短停50分钟后再次起飞,于23:25到达郑州。回程CZ6694将于次日07:50从郑州机场起飞,12:45到达石河子,经停50分钟后再次起飞,15:45到达喀什。具体班期时刻请以销售为准。

石河子花园机场是兵团首个民用机场,同时也是新疆第18个民用支线机场。石河子市环境优美,人杰地灵,被誉为戈壁明珠。当地盛产的蟠桃、奶制品等在国内都有着较高的知名度。石河子是军垦新城,是兵团独有的军垦文化的代表与结晶。

南航此次开通喀什石河子郑州航线,不但有效填补了疆内民航市场的空白,进一步织密了新疆航线网络,更重要的是为石河子打造了一条连接疆内地州和内地城市的空中通道,必将大大改善石河子的对外交通条件,拉动当地旅游业及物流业的发展。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