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市:节前送温暖 真情暖心怀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6-02-01 17:30:50
分享

带着市委、政府的委托和春节的问候,127日至128日,奎屯市委老干局对全市45名离休干部遗孀进行节前走访慰问,向她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给每位老同志送上了慰问信和1000元慰问金。衷心祝愿老人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增进感情,认真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认真听取她们的意见建议。并希望她们保重身体,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度过一个祥和、幸福、愉快的新春佳节。老干局副局长秦磊说:“离休干部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虽然他们已经去世了,但市委、市政府还是一如既往地关心着离休干部的遗孀,每年都会对大家进行慰问、看望,帮助你们排忧解难”。

看到老干局的工作人员,遗孀刘翠香老人激动地说:“老干局的领导和同志们每年都到家看望我,对我无微不至地照顾、嘘寒问暖,使我对未来的生活充满希望和信心,现在感到生活越来越好,越活越开心越有劲,谢谢市委,政府的关心。”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