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天悦湾温泉2016首届风铃旅游节隆重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2016-02-01 17:16:31
分享

天悦人喜,万家欢乐。1月29日上午,天悦湾温泉2016首届风铃旅游节在温泉公园广场拉开序幕。岳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方绍武,岳西县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胡文萍,岳西县旅游局局长王传新,岳西县温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蒋汉西,岳西县温泉镇政协主任吴国平,在皖外国留学生联谊会主席Mike、副主席Hany,安徽盛世天源国际养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杰,盛世天源公司董事、合肥台湾益力康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庆忠,天悦湾温泉经营负责人竺炜坚出席开幕式。方绍武宣布天悦湾温泉首届风铃旅游节正式启动。岳西县旅游局局长王传新讲话,推介岳西旅游。在皖外国留学生联谊会主席Mike、副主席Hany及旅行商代表、万达环球国旅自驾事业部经理顾胜卫分别致辞。

安徽天悦湾温泉2016首届风铃旅游节隆重开幕
岳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方绍武宣布天悦湾温泉首届风铃旅游节开幕

据悉,首届风铃旅游节依托天悦湾养生度假区优美的冬景和温泉、美食等特色产品,打造成为大别山地区规模最大、最具独特性、持续时间最长、游客参与最广泛的风铃盛会。风铃节期间,天悦湾养生度假区景区将装饰约10余种、近万个风铃,并且把风铃送至千家万户。这一装扮,将为岳西春节旅游增添新亮点,为广大游客游客呈现一个具有文化品位的节日景观。

安徽天悦湾温泉2016首届风铃旅游节隆重开幕
天悦湾温泉总经理竺炜坚先生致辞

天悦湾温泉经营负责人在致辞中,介绍举办风铃旅游节活动,是为了让游客到岳西过一个不平凡的热闹春节,给人们留下风铃春节的印象。天悦湾首届风铃旅游节时间长度一个月,即从1月29日至2月28日。风铃节融合岳西地域文化与春节民俗,以“壮观、景致、旋律、心境”为特征,营造意趣盎然的节日氛围。春节期间的天悦湾温泉,将让游客置身于风铃与温泉构成的迷人意境,为亲人祈求安康、为爱人祈祷幸福、为朋友祈求好运,充分享受视觉、听觉带来的快乐。

安徽天悦湾温泉2016首届风铃旅游节隆重开幕
赏风铃的姑娘们

天悦湾首届风铃旅游节的成功举办是岳西旅游景区又一创新、创意活动,为游客带来对天悦湾乃至岳西旅游景区一个独特的风铃春节印象。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