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属猴游客30元可畅游大连圣亚

来源: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2016-02-01 17:09:50
分享

猴年春节将至,大连圣亚海洋世界全新打造白鲸版“大圣”萌动春节,惟妙惟肖的猴年元素遍布景区,十足的年味为游客春节参观游览增加喜庆气氛。

据了解,即日起至327日,大连圣亚五大场馆套票只需90元;初一至十五,全国范围内属猴游客再享特权,30元可玩转五大场馆;身高1.5(1.5)以下儿童可在成人带领下免费入馆。此外,年卡5折起优惠,儿童室外主题乐园—恐龙世界20元通玩四大机动设备,优惠力度空前。

今年是四大名著《西游记》开播30周年,为喜迎新春向经典致敬,年初一至初七,圣亚海洋世界海底通道将上演“大圣闹海”表演,身着“大圣”服装的驯养师将潜入海底,与上千尾鱼群共舞。此外,年初二至初五,《功夫海象》,《海豚湾之恋》,《白鲸传奇》三大表演加场至每天7场。(张小敏 李梦茹)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