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春联 好想你携著名书法家送来浓浓年味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2016-02-01 15:49:23
分享

迎新春送春联 好想你携著名书法家送来浓浓年味
大师挥毫泼墨

迎新春送春联 好想你携著名书法家送来浓浓年味
大师挥毫泼墨

“名家挥毫送春联,迎新春好想你好。”131日,好想你特邀河南省原作协主席、书法家张宇,著名书法家曹向春、盛大林在内的17位书法名家齐聚好想你品牌体验馆,为广大市民义送春联,吸引了数百名市民冒雪而来。

早上7点,好想你枣业品牌体验馆刚刚开门,就迎来了仰慕书法家名气而来的市民。还不到8点半,活动现场就挤满了人,甚至有不少市民自觉地在自己喜欢的书法家桌签前排起了队。书法名家们一走进活动现场便被市民们的热情打动了,河南省书协理事、兰亭奖获得者曹向春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主动启笔送字。

在大家的期待中,“好想你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正式开始。“大师,请给我写幅对联吧!”早已等不及的市民纷纷围在自己仰慕的书法家身边“讨春联”。“老师,您写得太好了!”“这字真好!”“谢谢老师!”现场不断发出市民的赞许声,还有不少市民现场打电话邀请家人、朋友前来领春联,提前准备好的数百幅春联纸很快就送完了。

短短三个多小时,不同内容、不同风格的书法春联作品把现场装点成一片“春联的海洋”,“家家和美真吉祥,事事如意好想你”、“早已是玉宇澄清,好想你一枝独秀”,一幅幅精美的春联散发着浓浓的年味和美好的祝福,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许多喜庆吉祥的气氛。市民们一边欣赏着书法名家们的大气运笔,一边珍惜地将定制级别的春联捧在手中,心情非常激动,还有人甚至拿出自己累年抄写的书法作品集,请大师题字。

窗外瑞雪纷飞,室内墨香飘溢。对于很多书法爱好者来说,能有机会亲眼目睹众多大师挥毫泼墨,是一件幸事,“只可惜活动就一个上午,我还有一个老朋友因为天气和距离的原因不能赶来,实在太遗憾了。”现场有很多读者问:这种活动太好了,明年还举办吗?

今天的“书法家送春联”活动,既满足了广大市民对春节贴春联的民俗需求,又传递了好想你的浓浓情意,还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一举多得。像这种暖人暖心的活动,好想你不仅要办,而且要办的更好。好想你枣业负责人如此说。(张雷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