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植物园牵手儿童福利院举办新年祈福、赠春联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6-02-01 07:32:44
分享

乌鲁木齐市植物园牵手儿童福利院举办新年祈福、赠春联活动

130日,乌鲁木齐市植物园牵手乌鲁木齐市儿童福利院,共同在园内的山桃王与接骨木上系上祈福带来许下自己的新年心愿。同时,植物园还为孩子们准备了书籍、玩具、生活用品等礼物,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

新年祈福活动的祈福树是乌鲁木齐市植物园的镇园之宝,山桃王,树龄51年,接骨木,树龄61年,恰好与20152016猴年马月呼应。福利院爱心妈妈夏阿姨抱着妞妞(化名)在山桃王上系祈福带,她许愿道:“希望孩子们开开心心、健健康地长大,希望自己能够幸福健康、陪着孩子很久很久。”

“刚才我们福利院有一个孩子许愿祝全国人民每一天都开开心心。我听到他的愿望以后,觉得我们的孩子特别懂得感恩。我们福利院长期以来收到了社会各界的爱心帮助,我们的孩子许下了这个心愿,表达了对所有帮助过福利院的人的感恩。”乌鲁木齐市儿童福利中心主任马萍说道。

乌鲁木齐市植物园党支部书记杜新钢说道:“春节马上到了,这次办这个祈福、赠春联活动是为了让福利院的孩子们感受到政府、社会的关爱。像这样的活动我们要长期举办下去。不光是冬天,夏天我们办活动时也要邀请福利院的孩子们过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记者 茹克雅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