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十大特色旅游新地标在昆揭晓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2016-01-30 23:02:32
分享
云南十大特色旅游新地标在昆揭晓
活动现场

1月30日,由新华网云南频道联合“最云南”新媒体数字平台共同举办的“最云南新发现”云南十大特色旅游新地标评选活动在昆举行,西双版纳告庄西双景、丽江老君山国家公园黎明景区、宣威尼珠河大峡谷、红河县撒玛坝万亩梯田景区等10个旅游目的地获“云南十大特色旅游新地标”称号。

“最云南新发现”云南十大特色旅游新地标评选活动于2015年10月启动,历时三个月,主要针对云南特色旅游景区、小镇、古村落等新兴旅游目的地展开评选,旨在通过评选活动,挖掘云南新兴旅游资源,助力云南旅游产业的全面发展。

活动分为征集报名、大众投票、专家评审、获奖旅游新地标宣传四个阶段。经过海选,云南全省50个新兴旅游目的地进入大众投票环节,通过全国数百万网民的投票及各界专家公正、客观的评审,最终大理喜洲古镇、广南县八宝镇、安宁八街、维西同乐村、西双版纳告庄西双景、碧色寨滇越铁路历史文化公园、普洱爱伲曼中田庄园、丽江老君山国家公园黎明景区、宣威尼珠河大峡谷、红河县撒玛坝万亩梯田景区被评为云南十大特色旅游新地标。

据悉,针对评选出的云南10大特色旅游新地标,将在最云南APP、新华网云南频道、微信公众号进行专题展示。另外新华网与最云南还将组织省内外重点媒体前往实地采风报道,从而全面展示云南新兴旅游资源。(李映青)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