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河首届网商年货节让广东市民感受不一样的“土家风味”

来源: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2016-01-30 07:52:25
分享

沿河首届网商年货节让广东市民感受不一样的“土家风味”

沿河首届(广东三水)网商年货节现场

“没想到,在三水这么远的地方还能吃上来自沿河家乡的特产,往年要想吃家乡的特产,还得从班车上托人带或邮寄过来,现在有了年货节方便多了。”近日,在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从事劳务工作的沿河人何立秋在贵州沿河首届(广东三水)网商年货节暨农特色产品展销会现场感叹,政府的周到“服务”,让他们这些因工作不能回家过年的游子,在他乡也能感受到地地道道的土家年味。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打通沿河“山货出山”和“农特产品进城”的电商通道,沿河自治县委、县政府在春节来临之际到沿河外出务工人员最密集的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举办以“互联网+电商+旅游推介+产销对接+土家年味”为主题的“贵州沿河首届(广东三水)网商年货节暨农特色产品展销会”。

“沿河的农特产品很有特色,在我们这里超市里是很难买到的,因为从来没有吃过,价格又不贵,我也买了不少产品,让今年春节也品尝一下来自贵州的味道”。正在现场下单购买的三水本地人林烈峰表示他对沿河的特产很感兴趣。

此外,沿河县人民政府还在当地举办旅游资源推介和“雁归工程”座谈会,他们希望通过电商将沿河特色产品送到沿河在外务工人员工作和生活的地方,把家乡的发展和变化告知外出务工人员,让他们感受来自家乡的的关心和温暖,同时,让外出务工人员能感受到家乡希望他们回家创业和支持家乡建设的诚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