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区“两会”顺利闭幕

来源: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2016-01-29 17:11:18
分享

1月28日上午,在同安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经投票补选,王松当选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雪萍当选为区人大常委会委员。至此,同安区“两会”顺利闭幕。

在1月26日下午闭幕的同安区政协第十二届第五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上,李水龙当选为同安区政协副主席。

同安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听取审议或讨论了同安区政府工作报告、“十三五”规划纲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法院、检察院等工作报告。

接下来,同安将围绕“富美同安”发展定位,按照“产业升级向优、城乡建设向新、生态环境向美、营商环境向好、百姓生活向富”的发展思路,着力打造厦门市生态休闲与文化旅游中心、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健康产业基地、现代服务业基地、现代都市农业基地;到2020年,地区生产总值376亿元,年均增长9.5%,实现“百姓富、生态美”。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