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岛免税政策第三次调整 三亚国际免税城线上平台即将上线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2016-01-29 16:56:29
分享

离岛免税政策第三次调整 三亚国际免税城线上平台即将上线
 
三亚国际免税城副总经理苏毅接受媒体采访 海南离岛免税政策第三次调整即将于2月1日正式实施,1月29日,记者从三亚国际免税城有关方面获悉,作为海南离岛免税经营免税品的销售点之一,三亚国际免税城已全力做好各方面的准备工作。此外,为提升购物体验,三亚国际免税城线上购物平台也即将上线运营。

据三亚国际免税城副总经理苏毅介绍,三亚国际免税城唯一线上购买平台也即将上线运营,旅客可随时随地购买;在商品准备方面,已基本涵盖线下所有免税品品类商品,将逐步覆盖线下300多个国际品牌;在增值服务方面,已形成7*12小时的全面高质量客户服务体系,为所有客户提供专业的售后服务。“网上购物,机场提货”,将进一步丰富和满足旅客离岛免税购物的选择与需求,旅客可以随时随地挑选货物下单,降低旅客购物的紧张度,为旅客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

苏毅说:“为使政策调整顺利落地实施,三亚国际免税城根据此次政策调整内容,前期已制定了详细的各项政策实施保障方案,开展了全力筹备工作,从商品结构到系统更新都做出了一系列调整,并开展了货品储备、物流配送等相关准备工作,提前备足多元化的适销商品以保证店内供应。”

在政策调整前夕,三亚国际免税城根据市场需求,对品牌结构进行了优化升级,葆蝶家、欧莱雅、巴黎卡诗、祖马龙等国际大牌纷纷进驻,并开设了“家居生活馆”,引进了多个家庭智能生活电器品牌,丰富了各品类的商品结构,在政策调整后,可以在多维度上满足顾客的不同消费需求。与此同时,三亚国际免税城对后台信息服务系统也开展了全面的调整升级,维护测试,并与相关监管部门进行联调,确保离岛免税购物政策调整后,顺利落地实施。

2016年1月29日,海南省财政厅联合海口海关等部门共同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海南离岛免税政策第三次调整消息。根据政策调整内容,对免税购物限额管理方式进行调整,非岛内居民旅客取消购物次数限制,每人每年累计免税购物限额不超过16000元人民币,同时,同意实体免税店开设网上销售窗口,离岛旅客可通过网上销售窗口免税购物,凭身份证和登机牌在机场隔离区提货点提货并携带离岛,通过网上销售窗口免税购物所执行的规定与离岛免税购物政策相同。新政策于2月1日起开始实行。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