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赵立雄当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李宁当选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2016-01-29 14:18:31
分享

1月29日上午,云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627名,实到604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会议宣读了经各代表团酝酿讨论、主席团第五次会议确定的云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云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云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代表们填写完选票后,依次走向投票箱,投下自己庄严的一票。

根据总监票人报告的计票结果,赵立雄当选为云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李宁当选为云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一平、王长勇、张笑春、梁志敏、郭海华、余云东、夜礼斌当选为云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向新当选的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立雄颁发当选证书。

随后,由赵立雄手按宪法领誓,率新当选的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刘一平、王长勇、张笑春、梁志敏、余云东、夜礼斌集体向宪法宣誓。新当选的云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待全国人大常委会批准任命后,由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组织向宪法宣誓。

会议计票期间,参会代表集体观看了《足迹之光 云南答卷——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一周年纪实》电视专题片。(记者 李映青)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