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时代航空货运变革”主题征文比赛结果揭晓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2016-01-29 12:03:23
分享

2016年1月29日,记者从海航货运获悉,为贯彻国家《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研讨互联网特别是电子商务对航空货运行业的影响,探索航空货运行业(企业)应用互联网实现升级转型的办法,海航货运有限公司于去年底举办“互联网时代航空货运变革”主题征文比赛。比赛得到行业内外人士的积极响应,共收到有效应征作品若干篇。经评审,李昌鸿(《互联网时代潮流下的航空货运发展》)获得二等奖,綦琦(《解构基于互联网思维的航空货运发展战术创新》)、彭小年(《大数据背景下的航空货运市场营销探析》)获得三等奖;林智杰、洪云钢、温新寿、杨超英获得优秀奖。

参赛作品较全面地讨论了互联网的发展对航空货运行业的挑战,总结了互联网时代消费者希望航空货运服务更加快速、安全、便捷、共享、亲民等需求,提出了航空货运企业改革的方向。(记者 莫小山)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