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中关村瀚海117国际创新港”天津高新区揭牌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2016-01-29 09:33:59
分享

1月28日,由天津高新区、中关村科技园和瀚海智业集团合作共建的“滨海—中关村瀚海117国际创新港”在天津高新区举行项目签约揭牌仪式。

瀚海117国际创新港坐落于天津高新区内,是中国在建结构第一高楼——天津117大厦科技商圈的核心部分,计划打造“中美”、“中加”、“中德”三个新型国际企业创新中心,吸引集聚全球高端人才,转移孵化全球科技项目,成为科技文化领域的高端国际交流平台。

滨海—中关村瀚海117国际创新港作为滨海-中关村科技园第一个示范平台,将务实推动京津两地的合作交流与创新融合,营造京津两地的创新创业高地。

瀚海智业投资管理集团董事长王汉光表示,签约后即派出精兵强入驻园区做整体规划、设计和布局。117大厦是天津地标性建设,瀚海117国际创新港也将打造成为高新技术和人才聚集的制高点。

“围绕信息技术、生命科学等主导产业,遵循落实京津冀一体化的原则,117国际创新港也将引进中关村企业和相关政策,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同时也将利用瀚海海外资源吸引海外企业入驻。”王汉光介绍说。

瀚海集团是我国领先的科技孵化与科技创新服务综合运营商,拥有"全球孵化,跨境加速"的国际化科技服务平台。目前在国内已拥有五个国家级孵化器、一个国家级创新中心、三个国际创新中心,并在硅谷、多伦多、慕尼黑等地设立了八个产业园区及孵化器,全球运营管理产业园区面积近40万平米。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