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的斯获轨道交通重要项目 将服务成都地铁4号线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2016-01-29 09:33:47
分享

记者昨日获悉,奥的斯电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的斯”)再获城市轨道交通重要项目,将为成都地铁4号线二期项目提供160部电扶梯产品。这一重要项目标志着奥的斯第三次成为支持成都轨道交通发展的合作伙伴。

作为成都市基础设施建设的关键组成部分,成都地铁目前运营总里程约88.1公里,已开通1号线、2号线与4号线。此次的4号线二期延长线项目中,轨道线路将再延伸21.3公里。该项目有望于2017年3月竣工,届时4号线的14座车站将与整个城市轨道交通系统连接,形成集中高效的城市循环交通线路,服务成都市民公共出行。奥的斯将为成都地铁4号线二期项目安装129部扶梯以及31部Gen2®绿色电梯。

“能够再次与成都地铁合作是奥的斯的荣幸。”奥的斯电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腾逸博先生表示,“2015年,奥的斯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参与了诸如天津、武汉等地的地铁扩建等重大项目。这些成就凸显了客户对奥的斯业内领先的产品、技术以及卓越服务的高度认可。除了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我们还在奥的斯地铁维保管理系统方面具有强大优势。”

奥的斯地铁维保管理系统(OM3S)是奥的斯专为地铁项目定制的一套全时专业服务。该系统于2013年引入中国,目前在北京、上海、深圳、天津等城市地铁交通枢纽都设有办公地点,由训练有素的维保技师专职服务于地铁站点,旨在为地铁客户提供快速及时的电梯维保支持与服务。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