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首家众筹模式慢生活酒吧即将开业

来源: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2016-01-28 22:35:49
分享

记者近日获悉,青岛首家集咖啡,酒吧为一体的众筹模式慢生活酒吧——VISION微醺酒吧即将开业,129日进入试营业阶段。

据介绍,VISION微醺酒吧以VISION慢生活,微醺漫人生为主题,突出咖啡文化,酒文化,原创家饰,空间艺术主题派对,音乐演出俱乐部的概念集成,并首次将“床吧”概念引进青岛。在开业前的新闻发布会上,VISION微醺酒吧上演了精彩的舞蹈表演,复古的旗袍演出与热情的维秘走秀,嗨爆全场的热曲配合性感女DJ,这一场听觉与视觉的盛宴完美诠释VISION的内涵。

与此同时,该酒吧还热心于慈善事业。据相关负责人介绍,VISION微醺酒吧将把营业额收入的一部分捐出给公益组织青岛狮子会,用于慈善项目,以助残、助学、助老、助困为主要内容,为施助对象提供物质、医疗、法律、文化、就业及信息等方面的援助。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