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市公安局召开加强流动人口、出租房屋服务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6-01-28 19:16:42
分享

为了把流动人口、出租房屋服务管理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127日,奎屯市公安局北京路派出所组织召开辖区加强流动人口、出租房屋服务管理工作会议。北京路街道办、火车站街道办、治安大队的领导和派出所、居委会的领导、治保主任、综治专干、社区民警、协警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各社区警务室民警和居委会领导代表发言,汇报辖区流动人口、出租房屋服务管理工作情况及其今后的打算;然后,街道办、派出所的领导先后讲话,向大家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希望。

最后,治安大队长陈军讲话,希望参会人员严格按照“党政领导、综治牵头、公安为主、部门配合、依托社区、齐抓共管”的工作要求,强力推行“369”限时工作法,认真做到“以证管人、以房管人、以业管人、以信息化管人”,不断提高流动人口、出租房屋的动态管控能力。

此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各部门的责任意识,加强了警民之间的沟通、交流与联动,从而为警民携手共建和谐平安社区奠定了良好基础。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