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来源: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2016-01-28 18:17:54
分享

128日周四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陕西宾馆大礼堂闭幕。

闭幕大会前,举行了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

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关于接受马中平同志辞去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主席职务请求的决定,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关于接受梁凤民同志辞去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副主席职务请求的决定,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关于接受姚增战同志辞去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秘书长职务请求的决定,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关于接受周敏等同志辞去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常务委员职务请求的决定。

会议选举韩勇同志为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主席,选举张社年同志为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副主席,选举闫超英同志为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秘书长,选举王宝彦、刘斌、刘选民、刘培仓、李炜、羌薇、宋昌斌、张凤鸣、姚增战等为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闭幕大会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一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宣读了《政协陕西省委员会关于表彰十一届三次会议优秀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和办理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宣读了《政协陕西省委员会关于表彰2015年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杜娟)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