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代表徐平:应加大创新创意力度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2016-01-28 17:08:53
分享

“中国的很多产品不缺乏生产力,也不缺乏技术条件,缺乏的是创意与创新。目前来讲,国家对这方面的大力投资,尤其是在创意设计,产品设计,理念设计等方面,对企业代表来说都是很大的鼓舞和支持。”河南省“两会”召开期间,河南省人大代表、河南省保税物流中心总经理徐平在接受中国日报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2016年河南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加快创新载体建设,推进业态模式创新,落实“互联网+”行动方案,实施电子商务示范工程,深化大数据和云计算应用,出台服务业发展重点领域专项行动方案和“互联网+”行动实施方案,金融、物流等现代服务业和新业态新模式快速发展等。

对此,河南省人大代表徐平表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对未来的发展谋划与实践中更加注重务实与实践的心态,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从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上来看,政府在物流业、创业、创新、“互联网+”的支持力度和权重是比较大的。此外,在对新常态的支持、对创新领域的提法等方面,都比以往更易于落实,路径上更加明晰化了,我们也对未来充满信心!”徐平说。(记者 齐馨)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