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你枣入选“2015中原食品产品力量榜”榜单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2016-01-28 15:46:45
分享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1月28日电(张雷龙)记者从好想你枣业集团公司获悉,该公司的好想你红枣(即食枣)以优秀的品质、良好的口碑、超高的票数,入围1月26日河南商报举行的“2015中原食品产品力量榜”榜单。

“若要皮肤好,粥里加大枣”。不仅在《芈月传》里,红枣是各位贵人的养颜佳品,近两年,红枣也成为办公室白领、年轻女性、老人和孩子们的“食尚”了。然而,这里说的枣不同以往,它是用特殊工艺去掉枣核的“无核枣”。

早在2014年,好想你枣业就提出“健康零食”概念,其中,即食去核枣系列产品销量节节攀升。截至2015年3月,好想你260g即食去核枣已率先成为公司销售额破亿元的单品。

【市场】 消费者愿意为好想你即食枣的“走心”买单

一颗红枣,从讲究健康营养、饱满圆润,到力求随时随地、方便美味,实现了红枣价值的二次飞跃。这不仅是产品自身的进一步升级,更是现代生活方式下,健康产品与便捷生活理念的完美融合。

“好想你即食去核枣的出现,让我的消费体验更完美了。”从事金融行业的白领郑晨介绍说:“平时工作强度大,顾不上照顾自己的身体。妈妈也常在电话里叮嘱,女孩儿要多吃枣、多喝红枣粥,能补血、养颜。可节奏飞快的城市生活里,煲粥的时间都是奢侈的。好想你即食枣的出现,让吃枣这件事变得简单、随意、快乐了!开车路上吃几颗,工作之余吃几颗,饭后吃几颗,还不用担心人多时吐核带来的尴尬。”

采访中,不少消费者都认为,即食枣带来的消费体验是方便的、美好的,“我愿意为这类‘走心’的产品买单,老人、孩子都能毫无顾忌地吃枣,再也不怕被核呛到了!”

据了解,好想你即食去核红枣一经面世,销量不断攀升。尤其是在2015年“双11”电商大战时,在无任何推广的情况下,仅120克即食去核枣这一单品,就累计卖出4172包,产生销售额123183元。今年1月26日,好想你即食枣以优秀的品质、良好的口碑、超高的票数,入围河南商报“2015中原食品产品力量榜”榜单。

【未来】 一个可以开心咀嚼红枣的时代将正式来临

好想你即食去核枣的原料大多选用新疆灰枣,它们在极其清新纯净的环境中饱经风抚日浴,汲取雪域高原的原生态精华,凝结成品质尊贵的优质红枣。

这枣圆润、饱满、皮薄、核小、肉厚、糯香。在生产过程中,经过大小、光泽、颜色、外形4次分选,以冷水、热水交替的方式通过波浪、喷淋、针刺、毛刷等6道清洗工序,专业自动化去核,二次烘干激活营养成分,3道灭菌工序,然后再经过分拣、精选等共18道生产工序,确保红枣颗颗精选,达到香甜的口感。

有资料显示,零食已成为红枣的主流吃法,零食的比例甚至超过了烹饪,红枣无核化正好迎合了时代背景和当下的消费需求。

好想你枣业产品研发部负责人王新才说,好想你即食去核枣在生产过程中首创低温锁水保湿技术,可以有效保留钙、铁、锌等矿物质,使枣的口感甘甜。老百姓随身带上一包去休闲、旅游或是在家煲汤、熬粥,除了能享受健康,还能让你因为口感舒适而心情好起来。

好想你枣业董事长石聚彬也常说,好想你即食去核枣好吃又方便。“目前无核红枣的生产已被好想你枣业定为重大发展战略,吃枣吐核将成为历史,一个可以开心咀嚼红枣的时代将正式来临。”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