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东澳边防派出所帮51名农民工讨回151.6万元血汗钱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2016-01-28 15:24:30
分享

1月27日,海南万宁东澳神州半岛某工地内,51名工人拿着刚领到的工资,向万宁边防支队东澳边防派出所民警表示感谢,辛苦了一年终于得到了回报。

据了解,自1月起,东澳边防派出所结合开展的“今冬明春”大走访活动,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了解掌握拖欠农民工工资情况,及时抓好跟踪落实。期间,该所民警了解到,辖区上海某工程有限公司与某劳务公司存在工程进度款结算纠纷,致使拖欠了51名农民工151.6万元工资。眼看着年关将近,农民工回家心切,可没有领到钱又不敢回家,他们人人心急如焚。民警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主动与市劳动局和上海某工程有限公司项目部沟通协商解决办法,及时做好农民工的思想工作。经多次协商,该公司终于同意将拖欠工人工资发放到位。

当天下午,在东澳边防派出所民警的监督下,该公司将151.6万元工资全部发完,51名工人也将陆续踏上返乡的征程。(记者 李建龙 吴宝良)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