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万达嘉华酒店“嘉•年喜事”主题婚礼荟甜蜜上演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2016-01-28 15:16:46
分享

武汉万达嘉华酒店“嘉•年喜事”主题婚礼荟甜蜜上演

武汉万达嘉华酒店偕武汉喜庄婚礼顾问有限公司将于2016年1月30日至31日,在武汉万达嘉华酒店,联袂推出“嘉•年喜事”主题婚礼荟活动。

本次“嘉•年喜事”主题婚礼荟不同于其他传统婚庆展,在拥有华美布景与浪漫音乐的同时更是玩起了各种新奇元素的跨界混搭,将传统的龙凤褂、剪纸艺术等与现代科技娱乐相结合,让新人在体验到传统婚礼庄重氛围的同时也能感受到现代婚礼的新颖别致,并使他们在享受到豪华五星级酒店贴心服务的同时也能拥有一个时尚个性的浪漫婚礼。

在此次“嘉•年喜事”主题婚礼荟上最引人注目的便是皇室专属的龙凤褂与精美考究的剪纸艺术了。精密的丝线组合成龙凤呈祥,花开富贵,五福临门等寓意吉祥的精美图案,工艺繁复精湛的龙凤褂自古就是皇室贵族婚礼的专属用品,在本次活动中武汉万达嘉华酒店将揭开它的神秘面纱,穿越千年带宾客体验古典之美、历史之趣,同时更有民间艺术家带来传统的剪纸艺术,每位莅临本次活动的来宾皆有机会参与体验并获得套喜一份。

春节将至,“嘉•年喜事”主题婚礼荟更是将新春与传统婚礼上的金童玉女相结合,新人来店金童玉女相迎,更附上从新春摇钱树上取下的签到红包一个,让新人写下自己的对新一年的祈愿与祝福,每位亲临现场的新人均可获赠精美伴手礼。

“嘉•年喜事”主题婚礼荟的现场不仅有庄重喜庆的古典婚礼更有新鲜有趣的互动环节,武汉万达嘉华酒店把最近最流行的默契大考验“你比我猜”带入到现场活动之中,为婚礼带来一丝不一样的愉快气息。与此同时,所有在场的新人都可用微信免费打印甜蜜合影,留下独一无二的美好回忆。

作为武汉极受欢迎的婚宴及庆典场地,武汉万达嘉华酒店一直致力于为宾客呈献完美的“一站式”宴会服务。酒店拥有一支专业团队,从菜单选择、餐桌摆设到主题设定及其他,无论是经典传统的中式婚典、现代浪漫的西式婚礼,抑或精致奢华的庆典,均将完美呈现。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