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云南省国内生产总值目标需增长近8.5%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2016-01-28 15:08:40
分享

2016年是云南省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省人民政府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确立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即国内生产总值增长8.5%左右,地方一般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增长5%以上,城镇常驻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8.5%,农村常驻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0%,居民消费价格控制在3%左右,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5%以内,完成国家下达的节能减排指标。

据了解,为实现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本年政府工作将着力推进结构性改革,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全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破解发展瓶劲;优化产业结构,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实施创新驱动,加快改革开放;实施创新驱动,加快改革开放。(记者 李映青)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