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云南富民与北京朝阳区“联姻”就业扶贫 提供岗位500余个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2016-01-28 15:04:35
分享

日前,云南省富民县举办2016年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暨首场赴北京市朝阳区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提供北京市朝阳区及东南沿海地区部分企业就业岗位500余个。

据了解,昆明鹏翼达气体产品有限公司、云南丰岛花卉有限公司、昆明世昌经贸有限责任公司、远方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昆明浩然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等15家县内(外)企业进行现场招聘,提供220个就业岗位。这些岗位包括行政管理人员、销售员,又有专业强、性质特殊的机电维修、制造工,同时也涵盖了下岗失业人员、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力所能及的保安、保洁、服务员等岗位工种。

参加此次招聘会入场求职的有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高校未就业毕业生和有求职意愿的其他求职人员约300余人。据不完全统计,当天有100余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有赴北京市朝阳区及东南沿海地区企业就业意向10人。

据悉,富民县劳动就业服务局提前充分准备,多次深入县内(外)用工单位,收集有效就业岗位,并通过电视台、手机报、微信微博、网站、电子大屏等新媒体进行宣传,使就业扶贫政策和每个岗位信息家喻户晓,确保此次招聘会取得实效。(通讯员 邱碧芬 记者 李映青)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