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半岛酒店在沈阳召开媒体推介会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6-01-27 15:16:17
分享

上海半岛酒店在沈阳召开媒体推介会
上海半岛酒店外部夜景

上海半岛酒店在沈阳召开媒体推介会
上海半岛酒店直升机试飞

1月26日,上海半岛酒店在沈阳召开媒体推介会。

推介会上,上海半岛酒店中国区域传讯总监吕以民女士对酒店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上海半岛酒店总经理及常务董事张荣耀先生就记者的提问进行了详细的回答。

半岛酒店坐落于洋溢着老上海迷人风情的外滩黄金地段,设有235间豪华舒适的客房及套间,坐拥都市摩登街景和迷人花园风光,2015年荣膺美国《Travel+Leisure》(旅游与休闲)全球最佳评选“全球最佳酒店——亚洲”的殊荣。

上海半岛酒店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举办了第五届环外滩自行车赛、参与了上海半岛粉红丝带活动,并连续两年主办中国上海外滩壁球明星公开赛;此外,酒店签约极限马拉松运动员陈盆滨先生为酒店健康大使,由此开展酒店所举办的健康生活方式系列活动。

半岛酒店精选各国料理,打造难忘的美食之旅:逸龙阁的粤式风味、艾利爵士餐厅的欧陆风情和大堂茶座的精致下午茶,满足各种不同口味的宾客需求。半岛酒店水疗中心为宾客提供一流的水疗按摩和养身理疗服务。半岛精品廊目前拥有25家国际奢侈品牌店,半岛精品店则推出各种半岛品牌商品和精致小食供宾客选择。半岛酒店糅合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欧美典雅和中国传统元素相结合的装饰风格,经典又不失现代风范,向被誉为“东方巴黎”的上海致以浪漫的敬意。

据介绍,2015年4月24日,上海警用直升机登陆上海半岛酒店顶层停机坪,正式启动试飞仪式。试飞的启动不仅标志了上海半岛酒店顶层停机坪被选为上海五十个紧急直升机起降点之一,也是迄今为止,在上海唯一一个严格符合政府要求、被相关部门审批合格并位于商用大楼楼顶的起降点。(记者 张彤彤)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