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政协党组书记韩勇:积极探索实践 同心谱写“三个陕西”新篇章

来源: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2016-01-27 14:04:58
分享

1月24日下午,陕西省政协党组书记韩勇参加了陕西省十一届政协四次会议民革、台盟、台联界委员的小组讨论。讨论会上,韩勇强调,人民政协工作要旗帜鲜明地坚持党的领导,紧紧围绕“三个陕西”建设,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努力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高点起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认真听取委员发言后,韩勇指出,娄勤俭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新常态下中央和省委关于发展的新思路新理念新要求,彰显了履职为民的情怀,体现了创新进取的精神,展示了求真务实的作风,既交出了一份可喜的“十二五”成绩单,又描绘了一张宏伟的“十三五”规划图,更做出了一份郑重的抓落实承诺,符合我省实际和群众期盼,是一个凝聚人心、清醒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马中平主席所作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工作的回顾实事求是、恰如其分,对今年的工作部署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充分体现了新时期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发展的目标和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当前我省正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挑战与机遇并存,压力与动力同在。”韩勇强调,要清醒认识追赶超越的差距和艰辛,增强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省委领导下,准确把握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思路和重大部署,紧扣“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协商议政,及时反映民意,着力推进“十三五”规划落实。要积极探索实践,创新完善机制,以理论创新推动制度创新和工作创新,同心谱写富裕陕西、和谐陕西、美丽陕西新篇章。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