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与四川绵竹将打造“中华传统文化旅游综合项目”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2016-01-26 11:30:07
分享

由深圳宏博华创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四川省绵竹市政府联合打造的中国首家原创“中华传统文化旅游综合项目”于日前在深圳举行了签约仪式。

据介绍,该公司己打造了一档正在安徽卫视热播大型原创文化寻根综艺季播节目——《中华百家姓》,已成为周四晚间节目收视榜首。此次“中华传统文化旅游综合项目”正是由此节目发展而来。

据悉,中国四川省推出以中国传统文化为主题的新生代主题公园,该项目约投资60亿人民币,占地约8000-10000亩。将结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统节庆、顶尖华人导演电影IP等资源,由中国第一批成功运营本土主题公园的团队进行规划。

该主题公园选址为四川省绵竹市,是中国德孝文化发源地之一,以剑南春为代表的丰富的酒文化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绵竹年画”等资源构筑了该城市特有的文化旅游氛围。(记者 柴华)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