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高新区长三角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6-01-26 11:25:21
分享

123日,兵团八师石河子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达成签约项目总额41亿元,石河子市副市长乐旸参加了签约仪式。

乐旸在会上提出,去年以来,八师石河子市以“招商之冬”为契机,创新举措,经济社会取得巨大成就,发展活力全面释放。全师各个园区以及团场多点多极支撑发展战略,不断挖掘自身优势,夯实发展基础,优化发展环境,搭建起了良好的产业发展平台,随着相关政策和资金支持逐步到位,石河子市的发展潜力和优势巨大。同时,希望各个园区以及团场进一步加大开放合作力度,积极为投资商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

许多参会代表认为,石河子市在新疆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优越,“亲商、爱商、安商、富商”氛围浓厚,招商政策灵活优惠,政务服务便捷高效,是一片投资的热土,并表示将引荐、带领更多的优质企业来石河子参观考察、投资发展。

项目签约仪式上,石河子国家高新区管委会纪工委书记乔玮华分别与川高电器集团董事长李公、中船重工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刘海鑫签订投资协议,签约资金总额达5.5亿元。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