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过大年 靖西通灵大峡谷2016迎新春活动将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2016-01-26 10:37:03
分享

为迎接2016年新春的到来,通灵大峡谷于201627日—214日特别推出“峡谷春深·通灵猴年行福运”迎新春旅游活动,多种趣味庆年玩法,让游客在轻松旅游的过程中还能感受浓郁的新年气息。此次活动内容丰富趣味:

迎年——眼福不浅

通灵大峡谷全程3.8公里,由通灵峡、念八峡及地下暗河、隧道贯通连接。峡谷绝壁千仞,巨型钟乳石高崖倒悬,古树老藤遮天蔽日;神秘莫测的洞穴、深潭星罗棋布;水帘洞、地下河、洞中叠瀑气象万千,河涧曲回,流水潺潺。通灵大峡谷堪称“植物王国”又被誉为“中国壮药园”,漫步峡谷心怡神清,沿途可观赏到侏罗纪时代与恐龙同时生长的桫椤、观音莲子座蕨等古生植木及多种珍惜药用植物;穿经峡洞感受激流叠瀑的磅礴壮景;单级落差高达188.6米的高瀑宛如一匹巨大的白练飞流直下,加以绿野葱茏花色清丽的映衬,好一派绝色妙景。于辞旧迎新的新春佳际,踏至这满谷朝气的秘境,享受这视觉盛宴的震撼,别有一番情趣。

行运——纳瑞祈福

置身于通灵大峡谷总能感觉到处处充满灵气。每逢新春佳际,附近的居民便纷纷赶来峡谷内的山神庙上香祈福,祈求保佑。据说峡谷内念八峡祥龙呈瑞,纳福洞蝙蝠翩翩,福气绵绵;步过峡谷818级台阶,能祈得新一年发财致富、四季平安,五谷丰登。

年趣——歌舞载福

淳朴的蓝衣壮阿哥阿妹能歌善舞,景区特意在峡谷出口的民俗表演场上准备了免费的迎春歌舞活动,为到来的游客献上丰富精彩的“上刀山”、“草裙舞”、“抢新娘”“抛绣球”等精彩的壮家民俗歌舞表演。

年味——大饱口福

通灵大峡谷的美食山庄为游客献上飘香惹味的新春百味珍馐——竹筒蜂蛹、山羊扣、通灵春鱼、通灵土鸡、野菜等通灵“便、正、靓”的原生态美食应有尽有,再品一杯当地人自酿的野生杨梅酒或醇香的桑果酒,遥看通灵大峡谷静谧美好的秀丽风光,尽情沉醉在美滋滋的新春时光里。

年惠——快线接福

2016年通灵大峡谷推出景区旅游直达快线及自驾游主题主题优惠套票,为广大游客解决了交通难题,提供众多出游便利及趣味玩法。登录景联快线旅游网(www.good519.com)或拨打热线:400-8608-519来场回味无穷的新年之旅,感受福气东来的新春气息。

据介绍,通灵大峡谷以其独特的天坑型峡谷风情坐落于广西靖西市湖润镇内,距离广西首府南宁市230公里,是国内少有的集“山、水、峡、林、洞、瀑”为一体的国家4A级综合生态健康旅游度假区,被誉为“中国最绿的峡谷”“全国生态旅游示范区”。峡谷春深夏季清凉宜避暑,冬季依旧绿意满盈,加以云雾缭绕,冬天一样可以美出新高度。新春踏至,感受通天彻地的壮景与灵气飘逸的韵味,与当地村民一起来沾沾“福气”,谱写欢喜福祥的新春。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