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Wrist手表在深圳发布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2016-01-25 17:38:37
分享

一款集中了公交支付、银联支付、心率监测、多种运动模式记录、卡路里计算、睡眠监测等丰富智能功能的手表日前在深圳发布。

这款名为StarWrist的手表,同时内置强大的食物库功能,能科学地帮助瘦身人士制定便捷健康的饮食计划。

作为一个年轻品牌,StarWrist专致于奢华手表的研发、生产与创新。StarWrist手表践行“智能·时尚”的主题,并贯穿了整个新品设计、开发的每一个细节,以科技视角赋予了手表这个古老的发明以时尚、智慧的新身份。

StarWrist新品系列手表,定位高端,瞄准都市精英男士,专门为其量身定制,从设计、功能、开发到材质上都紧扣都市男士的品质标准。

设计上,主打极致简约风,经典的矩形外壳、修长的机身,并糅合圆角设计,最大程度地修饰手型,完美诠释男士的品格:坚毅。即便在历练中变得圆滑却不失初心,始终追求简单从容的内心世界。

材质上,StarWrist的挑选近乎苛刻,每一块手表都只采用顶级制表材料:蓝宝石镜面不易受损,是作为一枚顶级奢华手表的必备装备;表带则采用意大利小牛皮和美洲鳄鱼皮力求实现佩戴舒适度度的最大化。

此外,搭载的SHARP memory常显LCD显示屏,其优异的低功耗特性,使得starwrist手表拥有长达3-4天的强悍续航能力,而真实的色彩还原能力,让你不管身处何时何地,都不会受到光线、角度的干扰,真正自由体验。(记者 邱铨林)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