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袭琼百姓冷 官兵送情暖寒冬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2016-01-25 14:36:27
分享

寒潮袭琼百姓冷 官兵送情暖寒冬
图为民警帮助五保户阿婆穿衣保暖

寒潮袭琼百姓冷 官兵送情暖寒冬
图为官兵帮助瓜农抢收西瓜现场

近日来,受强冷空气影响,海南全省各地冷冻阴雨天气持续。天气无情官兵有情,1月24日,海南昌江公安边防支队官兵们心系辖区孤寡老人、困难群众的冷暖,深入受灾严重的昌江黎族自治县海尾镇沙塘居委会开展“温情暖寒冬”活动。

一大早,40多名官兵冒着绵绵细雨,来到了沙塘居委会80多岁的陈阿婆家中,给这位五保户老人送去崭新的棉被和大衣,并帮助她加固门窗、打扫卫生、搬材烧水,叮嘱她要多注意身体。“在这么冷的天气里收到你们送来的棉被和大衣,再冷也觉得温暖啊!”陈阿婆紧握着民警的手激动地说。

期间,官兵们还深入沙塘西瓜地、海尾港码头,帮助瓜农抢收西瓜,通知渔船民上岸防寒。截止目前,这个支队官兵共走访困难群众30多户,送去棉被、大衣100多件,通知渔船民回港上岸80多人,抢收西瓜50000多斤,挽回直接经济损失20余万元,用真情的实际行动温暖了百姓的心。(记者 王俊大 田丰宝)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