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大型花海马拉松本月底开跑 报名火热进行中

来源:东南网
2016-01-25 13:43:25
分享

首届大型花海马拉松本月底开跑 报名火热进行中
(网络图)

东南网漳州1月23日讯(本网记者 王亚男)今年春节期间,漳州市将举办“2016漳州迎春花季——大型郁金香花展”,将有200万株郁金香陆续在东南花都花博园开放。同时,本次郁金香大型花展开放的前一天还将举办“情满花都 邂逅郁金香”中国首届大型花海马拉松活动,让马拉松爱好者们率先徜徉于郁金香花海之间。

本次大型花海马拉松于1月18日开始启动报名,28日截止报名,1月31日下午2点正式开始进行马拉松活动,至今已有数百名马拉松爱好者登记参赛。

据透露,本次的大型花海马拉松奖金丰厚,赛事总奖金达3万元,每位参与的运动员还将获得一份精美的伴手礼。本次马拉松设为21公里半程赛事,赛道均设定于东南花都花博园内,届时,马拉松爱好者将可看到园内盛放的郁金香。

“情满花都 邂逅郁金香”中国首届大型花海马拉松将是一场以花为主题的大型赛事,同时也是中国首届的花海马拉松。东南花都工作人员介绍,本次马拉松场地均位于东南花都内,而这一阶段正逢郁金香等球根花类开花之际,园区内200多万株的花卉伴随着跑步爱好者,真正可谓是一场目不暇接的花海视觉盛宴。

本届活动将以休闲运动,健康生活为主旨,广大跑步爱好者不要当“刘翔”,而是在一年四季美丽如春的东南花都花博园感受到不一样的风景。届时花都内200多个品种的郁金香、百合、马蹄莲、朱顶红、风信子和洋水仙一同开放,将带给大家异域风情般的感受。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