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银座集团举办沈阳区域年会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6-01-25 10:48:53
分享

东方银座集团举办沈阳区域年会
东方银座集团沈阳区域年会在沈阳东方银座国际酒店盛大举办

1月22日,东方银座集团沈阳区域年会在沈阳东方银座国际酒店举办,沈阳大东区残联朋友及东方银座集团沈阳区域300余名员工手牵手、心连心,欢聚一堂,共贺新年。

活动现场布置得流光溢彩、喜气洋洋,东方银座集团品牌特色代表之一——25K金管家们分列于会场两侧,为到场嘉宾提供国际一流酒店式服务,一展法式优雅及贵族服务风范。晚会节目异彩丰呈,目不暇接,高潮迭起。

东方银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钟帆飞女士代表企业致欢迎词:“5年前,东方银座集团从四季如春,鲜花似锦的广东,来到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山舞银蛇,原驰蜡象的东北。受到了好客的东北朋友们春风扑面的爱戴,深切感受到了沈阳人民的热情与真诚、热心与真心,使我们永久难忘。钟帆飞主席代表东方银座集团向政、企单位的朋友们,各位信赖东方银座品牌的客户们,沈阳区域各战略合作企业,媒体朋友们等的鼎力支持表示诚致感谢、并感恩东方银座集团全体员工们的无私奉献!”

东方银座集团在钟帆飞主席的带领下,一直不遗余力,为社会献爱心,为公益献力量。在赈灾、救助老人儿童、帮助贫困地区希望小学、献血、寻找失踪儿童、救助折翼天使等诸多活动中都有动人故事在社会广为传颂。在沈阳地区,更是经常慰问社会福利院、残联等组织。在本次年会活动中邀请残联的朋友们一同来到沈阳东方银座国际酒店,一同体验一流酒店一流服务及美食,欣赏东方银座员工精心排练的节目,并送上来自东方银座集团的慰问与祝福,希望能给残疾人朋友们一个永生难忘的记忆,在此东方银座也身体力行带头呼吁全沈阳人民多多关注残疾人士及社会弱势群体,一视同仁,给予他们。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