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达屋东北三省四家酒店启动2016“冰雪奇缘”巡展

来源: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2016-01-24 17:29:16
分享

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冬季旅行需求,日前,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中国区在大连、沈阳、长春和哈尔滨启动喜达屋东北三省酒店巡展。来自集团旗下的大连一方城堡豪华精选酒店、沈阳新都绿城喜来登酒店、长春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及哈尔滨香坊永泰喜来登酒店,为众多业内人士、客户、媒体和旅游业界专业人士推介酒店最新讯息及品牌动态。

喜达屋集团华北区市场销售总监苑琨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巡展能更好地提升参与的各家酒店及旅游目的地的知名度,并借此次机会将东北三省旅游目的地及更多喜达屋度假酒店和品牌创新的动态及时与客户分享并增加冬季期间的酒店收益。”

中国旅游研究院与自由行服务平台马蜂窝旅行网联合发布的《全球自由行报告》显示,2015年东北旅游的热度不断升温。哈尔滨、沈阳、长春、大连入围2015年最关注自由行的十大出发地城市排行榜,东北也成为众多自由行游客追捧的热门目的地。其中,来自广州、上海等地的旅游激增,整体东北冰雪游关注热度较同期上涨123.5%,创历年新高。

据了解,喜达屋集团在东北三省目前拥有9家酒店,在建的酒店有6家。已开业的酒店涵盖不同类型,以满足宾客日益个性化的需求。日前,针对旅客们对社交媒体的关注度日益增加,东北三省酒店联合推出“冬季暖心之旅”套餐:2016228日前,仅需关注酒店微信即可在最优弹性价入住酒店的同时获得餐饮八折及延迟退房等优惠。

喜达屋酒店集团是全球酒店与休闲服务业领袖企业之一,在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270家酒店。(林琳)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