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天悦湾温泉2016首届风铃节将于元月29日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2016-01-24 16:18:58
分享

“铃”听春之喜音,感受山水自然之美,享受新春齐家团聚之乐。临近春节之际,记者从安徽岳西县天悦湾养生度假区获悉,该景区将于1月29日至2月28日举办为期一个月的“天悦湾温泉2016首届风铃节”活动,1月29日上午在天悦湾温泉公园举行盛大开幕。

风铃具有“新春新气象,祈福新年好运、健康与传递祝愿”之意。首届风铃节依托天悦湾养生度假区优美的冬景和温泉、美食等特色产品,打造成为大别山地区规模最大、最具独特性、持续时间最长、游客参与最广泛的风铃盛会。风铃节期间,天悦湾养生度假区景区将装饰约10余种、近万个风铃,并且把风铃送至千家万户。这一装扮,将为岳西春节旅游增添新亮点,为广大游客游客呈现一个具有文化品位的节日景观。

天悦湾首届风铃节融合岳西地域文化与春节民俗,以“壮观、景致、旋律、心境”为特征,营造意趣盎然的节日氛围。春节期间的天悦湾温泉,将让游客置身于风铃与温泉构成的迷人意境,为亲人祈求安康、为爱人祈祷幸福、为朋友祈求好运,充分享受视觉、听觉带来的快乐。

据悉,天悦湾首届风铃节成功举办是旅游景区又一创新、创意活动,为游客带来对天悦湾乃至岳西旅游景区一个独特的风铃春节印象。

据天悦湾温泉负责人介绍:“天悦湾首届风铃节将持续到2月底,打造新春之旅的视听盛宴。目前所有准备工作和系列策划均已就绪。活动期间,天悦湾旅游度假区还特地邀请‘财神爷’进行园区派发礼品,数千个风铃都会派发到游客手中。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