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碧沙岗公园在中国梅花蜡梅展摘得数项大奖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2016-01-22 14:37:27
分享

郑州市碧沙岗公园在中国梅花蜡梅展摘得数项大奖
《梅湖小隅》室内景点类(金奖)

郑州市碧沙岗公园在中国梅花蜡梅展摘得数项大奖
《疏影横斜》盆景类(金奖)

日前,记者从郑州市碧沙岗公园管理处获悉,在1月16日于河南省鄢陵县落幕的第十五届中国梅花蜡梅展上,郑州市碧沙岗公园凭借精心的策划、精湛的技艺、独特的手法摘得数项大奖,满载而归。

本届梅花蜡梅展吸引了来自上海、合肥、无锡、武汉、成都等地50多家单位参展。郑州市碧沙岗公园高度重视,园艺师们更是未雨绸缪,及早策划、设计,精心养护管理。室内景点 《梅湖小隅》 获得金奖,盆景《疏影横斜》和《群香齐案共争春》获得金奖,《寒影争春》、《雪岭独香》、《素艳递幽香》、《崭新一朵含风露》、《高风亮节》获得银奖,获得铜奖,插花作品《俏不争春》获得金奖,《寒岁》、《梅雅颂》获得银奖,《独秀》、《风姿》、《二梅竞秀》获得铜奖。本届梅花蜡梅展郑州市碧沙岗公园共囊括4个金奖,7个银奖,4个铜奖。

据了解,中国梅花蜡梅展是国内梅花、蜡梅领域档次和规格最高的专业性花事盛会。每两年举办一次,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4届。本届展览会将突出蜡梅主题,通过梅花蜡梅桩景展、盆景展、室外景点展、新品种展等形式,全面展示我国梅花蜡梅种植培育的水平和成果,以及学术科研的新动向。(记者 陈凤岳)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