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吉林冬季农博会29日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2016-01-22 14:24:20
分享

1月21日,记者从长春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七届吉林冬季农业博览会暨净月潭新春大集将于1月29日——2月14日在长春农博园举办,会期16天。

据了解,展会以“欢天喜地迎新春,热热闹闹过大年”为主题,突出绿色科技与“年味儿”特色,打造年味浓郁的欢乐农博会、绿色农博会、创意农博会,展现北国春城喜迎新春佳节的独特魅力,丰富广大市民、农民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

本届展会主要开放农博园温室展区,包括设施农业展区6万平方米温室、植物展区5栋现代化日光温室,展示面积20万平方米,共安排展示展销和文化活动2大类、11项内容,分为4大展示板块、7项文化活动。无论展示内容,还是活动设计,都力求贴近群众、更加“接地气”,力争能够满足社会各界、各年龄段人群的观展需求。

展会着力营造喜庆热烈的过大年氛围,年货大集、迎春花市、绿色菜园为观众购置年货、观光休闲提供了理想场所,迎新春书法展、文艺演出等活动,将营造火爆、热烈的过年氛围,年味儿更足。

届时,观众可以在农博园内买年货、品美食、看演出、学科技,还能赏花、购花、摘菜、摇奖。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