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北方分公司春运增班172班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6-01-22 10:38:31
分享

2016年春运将于1月24日开始,到3月3日结束。1月21日记者从南航北方分公司了解到,春运期间该公司在原有航班基础上,将安排加班172个,主要集中在沈阳到海口、沈阳到东京、首尔、普吉岛等国内、国际航线上。其中沈阳—海口—沈阳共增加66班次;沈阳—东京—沈阳在2月8、12、17日增加6个班次;沈阳—首尔—沈阳共增加70班次;沈阳—普吉岛—沈阳从1月24日-2月23日共增加30班次。

从南航北方分公司目前销售情况来看,进入春运之后旅客数量明显增加,除沈阳往返三亚的航班延续了入冬以来的火爆态势之外,广、深、沪回沈阳的航班旅客增长比较快。但由于春运回乡探亲的影响,很多航线普遍存在单向性的规律,沈阳始发至广、深、沪等城市的航班目前就处于“平静期”,针对这种情况,南航北方分公司对部分航班推出了促销价。比如,沈阳始发到北京、广州、深圳、上海一线城市的航班均有3-4折的优惠机票,沈阳始发到成都、昆明、长沙、南宁等城市的航班均有5折优惠机票。该公司建议广大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可以错峰出行或逆向探亲,以避开一线城市“新居民”的返乡热。

从现在到春节,旅客出国的意愿不够强烈,所以在国际航线上,去程和回程客流量也存在不平衡的现象,南航北方分公司将往返程打包进行促销。这期间,沈阳到日本东京、大阪往返才1400元起,沈阳到韩国大邱、釜山、济州、首尔往返分别为500元、800元、1000元起,沈阳到阿姆斯特丹往返2370元起,沈阳到伦敦往返1460元起,沈阳到巴黎往返2080元起,沈阳到罗马往返800元起,沈阳到迪拜往返2400元起(以上价格均不含税费)。南航北方分公司表示,这个促销价绝不是虚假的,对于选择此时出行的旅客来讲,可以说是个惊喜。一到春节,这些国际航线就会一票难求。

此外,今年春运,南航北方分公司针对官网直销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会员在官网上购买三人往返机票就能享受团队价格;青少年在官网上进行身份验证后就可以享受到4-6折基础上再减10%的优惠(具体要求以官网公布的为准)。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