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领先工程物流服务商落户空港经济区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2016-01-22 10:23:21
分享

中国远洋物流有限公司工程物流总部、结算中心及北方物流基地项目日前正式落户天津空港经济区航空物流区。

此次,落户天津空港经济区航空物流区的中远工程物流有限公司由中远物流出资组建,注册资本6亿元,建设工程物流总部、结算中心及北方物流基地项目。该项目投入运营后,预计5年内可实现年营业收入约28亿元。

该项目是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与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重组成立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后首个落地的重大项目。

中国远洋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世界500强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工程物流作为中远物流最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业务板块,始终保持了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先后创造并保持着国内重大件运输领域最重、最宽、最高、最长的超限货物的运输记录。工程物流作为中远物流国际化程度最高的业务板块,始终专注于海外市场的开拓,在南亚、东南亚、中亚、中东、非洲、美洲、欧洲、大洋洲等地区拥有较为成熟的项目群,海外项目所占比例超过70%,为国内企业参与国际竞争,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做出了重要贡献。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