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船“琼临渔11198”文昌宝陵港附近水域遇险 船上有11人6人获救5人失联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2016-01-21 17:38:39
分享

2016121日,记者从海南海事局指挥中心获悉:210317时海南海事局指挥中心接报:渔船“琼临渔11198”在文昌龙楼镇宝陵港附近水域遇险,6人获救上岸,5人失联。海南海事局指挥中心核实情况后,立即通过海南省海上搜救中心组织开展救助。

目前失事渔船残骸被风浪搁置在岸边礁石上,失联人员暂未找到。海南省海上搜救中心已组织协调南海救助局、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清澜海事局、文昌市渔政渔监、龙楼镇边防派出所等单位参与搜救,并联系国家海洋局南海预报中心模拟计算了遇险人员漂移路径图,有5艘渔船已在现场参与救助。文昌市政府领导等已赶往龙楼镇组织当地群众沿岸开展救援。据了解,截止发稿时渔船遇险水域雾大、风浪较大,能见度较低。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救助直升机已做好准备,待能见度好转立即赶往相关水域开展救援。(记者 黄一鸣)

分享
标签: